ORDER 線上點餐
首頁 品牌精神

經營理念

1221

厚工、講究

功夫茶對於每杯飲品都秉持著「厚工、講究」的精神,從選茶、用茶、調配、烘焙、後製、沖泡等,前後花費近3年的時間,無一不悉心研究,我們才讓品牌正式面世。 
 
11

乾淨、衛生

我們對於環境的乾淨、衛生非常要求,對於每個合作的貨源廠商也都仔細評估,使用頂級物料、新鮮果汁,水源跟冰塊也不隨便,追求完美,提供消費者最好的選擇,是我們不變的態度。
 
1141

不盲目接受加盟

對於加盟夥伴的挑選,我們不盲目接受加盟,對加盟主的前期溝通非常重視,相較於時下許多總部浮濫開店,我們深信茶飲業是與人面對面的服務業,加盟主必須有責任去擔負起經營的大小事,才是我們在尋找能一起打拼的好夥伴。
 
131

永續經營與創新

我們相信功夫茶不只是一個品牌,更是一份長久的頂尖事業。總部持續投入、與時俱進、創新服務,為國際新茶飲領航。

產品比較

你的比較總計0件產品

    商品搜尋

    偵測到您已關閉Cookie,為提供最佳體驗,建議您使用Cookie瀏覽本網站以便使用本站各項功能